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记住那一天

2007-05-25 19:2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从那一天开始,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因为我知道在自己身上发生的这一件件的令今生都无法忘记的事情,意味着在我以后的人生路上我必须要坚强勇敢,更多的时候我不只为自己一个人,而是为的自己身边的亲人和朋友,以致现在自己说这些话有几分前言不搭后语的,不过没关系,我相信自己可以慢慢的理出一个头绪来,到那时我也就成功了!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